公告版位
廣告讀取中…

目前分類:開箱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P1030329-
▲今天媽咪去Costco買東西,看到這款幼童書桌,覺得很不錯,可以給我和妹妹看書、畫圖使用,而且我的生日又快到了,可以作為生日禮物,於是就買回來了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photo_s3pro1_500
因為常常在檢視及調整相片,希望在自己的每台螢幕上顏色都能準確,所以需要一個校色工具來幫忙整合統一,於是研究了一陣子,最後選擇了 Datacolor Spyder3Pro 螢幕校色工具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goodbyeHsin
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收看「蠟筆小新」已經成為每個禮拜六日固定的娛樂。但對於原著漫畫,卻是緣慳一面。隨著作者「臼井儀人」的辭世,想要收集整套漫畫的念頭愈來愈烈。剛好前一陣子,博客來推出了臼井儀人紀念展,於是蠟筆小新1-49集,就一次到齊了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有人說,女人的包包,永遠都不嫌多。
今年是爸比媽咪結婚5週年,爸比想送個包包給媽咪,
就問媽咪說:「我們結婚5週年了,想買個包包給妳作紀念,你有沒有想要的款式啊?」
媽咪說:「我包包很多了,不需要了啊!」
爸比說:「走啦走啦!錯過以後機會不再喔!」
於是我們來到了台南市新光三越。回來時,就多了幾個袋子。

§ TIVOLI PM (M40143) ↓
P9300671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很喜歡坐在駕駛座上,模仿爸比開車的樣子,幻想著有一天,可以自由地駕車馳騁。
這一天,爺爺奶奶幫我完成了這個願望。
Car01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之前在家的飲水都是用RO開飲機,媽咪為了全家的健康,最近安裝了 eSpring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,經過了多日的人體試驗,果然濾過的水,生飲是沒有問題的。
R0010100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一直想找一台順手的隨身機,先後入手了Leica D-LUX4,及Canon G10,這兩台都是台好機,可是使用起來始終沒有一種隨性的感覺,最後還是將夢寐以求的RICOH GX200抱回家了。
其實也不是抱回家的,還是由我熟悉的PChome寄來的啦!
IMG_0248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開箱文的老梗,像是「今天小狗叼來一個包裹」,「發現垃圾桶多了一包東東」,或是「出門時在門口發現了一箱東西」,如果現在這樣寫,一定會被大家吐槽。
可是我還是要這樣寫:「今天虎克船長Hello Kitty用他的鉤鉤手,拖來了一隻球鞋」。
P8150456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望啊望啊,等啊等,7月20日訂的Garmin 1370T 終於在8月6日到了,趕上了父親節,爸比終於有禮物了。爸比是路癡,出遠門一定要依靠導航,他原本用的是Mio 720T,用得也還滿習慣的,只是最近這台,他看了滿心動的,又是開賣特價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。

IMG_0226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為了今年的父親節,我買了一台Kuro Kids送給自己,因為這樣我就不會跟爸比搶電腦,就是送給他最好的禮物了,哈哈。
昨天晚上才訂貨,早上十點多就到了,PChome 24小時購物真是方便。
IMG_0213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