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廣告讀取中…
一直想找一台順手的隨身機,先後入手了Leica D-LUX4,及Canon G10,這兩台都是台好機,可是使用起來始終沒有一種隨性的感覺,最後還是將夢寐以求的RICOH GX200抱回家了。
其實也不是抱回家的,還是由我熟悉的PChome寄來的啦!
IMG_0248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熱呼呼的食物看起來的確令人食指大動。如何在食物上面加上熱騰騰的蒸氣呢?

P7250385007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開箱文的老梗,像是「今天小狗叼來一個包裹」,「發現垃圾桶多了一包東東」,或是「出門時在門口發現了一箱東西」,如果現在這樣寫,一定會被大家吐槽。
可是我還是要這樣寫:「今天虎克船長Hello Kitty用他的鉤鉤手,拖來了一隻球鞋」。
P8150456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收到痞客邦的通知,Kuro Kids 開箱文,被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,真是受寵若驚。
經過首頁的宣傳,果然人氣有多了起來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,請大家多來逛逛啊!

Pixnet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白照中,如果只剩某種顏色,會使整幅照片的感覺格外強烈。
這樣是不是很特別呢?
DSC_0446r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劍湖山的遊樂設施,對我來說實在太刺激了,所以就拍拍照,聽聽別人的尖叫聲,就很好玩了。
P6280081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望啊望啊,等啊等,7月20日訂的Garmin 1370T 終於在8月6日到了,趕上了父親節,爸比終於有禮物了。爸比是路癡,出遠門一定要依靠導航,他原本用的是Mio 720T,用得也還滿習慣的,只是最近這台,他看了滿心動的,又是開賣特價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。

IMG_0226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因為不太喜歡調設定,所以常用一種設定來拍。
有人建議底片模式 STD DR 230%效果不錯,就拿來和我最常用的F1b來比較一下。

上圖為STD DR 230%,下圖為F1b
DSCF1821
DSCF1822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