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廣告讀取中…
P1020825
▲今天是奧福音樂系列課程的結束,有一個小小的發表會。表演之前,先來個爆炸頭亮相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0012931
▲在Costco買完東西後,順便去新光三越逛逛。媽咪要去買東西,所以我就到Otto2 ART PASS 藝術教室做造型黏土。妹妹還不會做,但是她還是乖乖地坐在我的旁邊看我捏泥巴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R0012906
▲因為我已經上幼兒園大班了,妹妹現在也比較不膩著媽咪,所以媽咪可以有一個輕鬆的下午,與婷婷阿姨相約在左營新站,妹妹在高鐵站和媽咪高興的說拜拜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MAG0526
因為十月份表姨要結婚,我要擔任花童,這次回爺爺家,爺爺買了一套花童服給我。我非常喜歡,穿上了就不想脫下來,請媽媽幫我照了幾張試裝照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R0012836
▲這學期有一個單元,主題是運動小超人。主要是要讓小朋友觀察運動場地、運動器材和設施、還有親自參與這些運動項目。學校為了這次戶外教學,特別帶我們來到了東石國中的運動場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020704
▲下午離開鹿野高台後,一行人四輛車,往六十石山忘憂園民宿前進。前往六十石山忘憂園的路彎彎曲曲,又非常狹窄,花海旁邊又停了非常多的車子,上山的車又多,所以經過了幾番波折,終於抵達了忘憂園。六十石山的民宿在花季非常難訂到位,Stone叔叔四月就已經先定了,但是四人房還是都已經訂完了。所以我們都是訂的六人房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AG0484
這次的旅遊,完全是由爸爸的同學Stone叔叔一手精心策劃,從今年四月就開始訂房,才可能有地方住宿。但是最近又有啟德颱風遠遠掃過,讓這次的旅遊的天氣添加了一點變數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2-06-04 16.34.55
今天忽然很想吃蛋糕,就去聖保羅麵包坊看看,發現了這個懶羊羊造型蛋糕,覺得很有趣,就把它帶回家了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