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014

那是一塊整年沐浴燦爛陽光的亞熱帶土地。碧藍的大海與鮮花盛開的大地,位於北緯26度的地方,這是日本人心目中的香格里拉!這個土生土長的日本小島,不僅將陽光與海灘盡攬懷抱,而且還把種種異國情調收至麾下。沖繩島因為迷人的自然風光而引人入勝,更因為美國海軍基地的設立而聞名於世。這兒有海洋世界、有叢林密野、有日本傳統風情、有美國經典時尚……這就是沖繩~與夏威夷、邁阿密、巴哈馬一起,被喻為世界四大海濱觀光勝地的沖繩。


R0011016
3月31日我們就搭乘這班華航CI122飛往琉球,享受短短地四天假期。

R0011019
因為飛行只有短短地七十分鐘,所以只有簡單的三明治當點心。

R0011024
那霸機場沒有空橋,所以要坐接駁車至入境大廳。

R0011027
經過按指模和照相,終於來到了入境大廳。

DSCF2543
上車之後,路經第一個景點「樹包厝」

可惜當時車速很快,一點都沒有讓我們欣賞的意思,所以只照到晃動的影像~orz

「樹包厝」為一間餐廳,由於造型特殊,所以列為沖繩建築奇觀。此為路過機場進入或返回市區必經的地標之一。


DSCF3095-1_z.jpg
兩天後坐船,在船上補照一下。

DSCF2548
由於時間已經不早,所以就直接吃晚餐去。來到這間"Cherbourg" 餐廳,是自助餐式的。

名字可能是取自歌舞片:The Umbrellas of Cherbourg (French: Les Parapluies de Cherbourg, 日本語:シェルブールの雨傘)


DSCF2550
一進門就有食券機,一般要先買食券才能進入,我們跟團就不用買了!

DSCF2551
晚餐已經是日本時間八點多了。

DSCF2545
餐點種類雖然不多,可是還滿好吃的!

DSCF2552
吃得真是高興!

southern beach hotel
(官網圖)
吃完晚餐就直接入住「南方海灘渡假村 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」,此飯店於2009年5月20日正式開幕的全新5星級的海濱渡假飯店,飯店建築本身面對著遼闊的太平洋,在飯店的私人海灘可欣賞到沖繩島內首屈一指的夕陽美景!飯店的私人花園內共有5座戶外游泳池,其中有一為沖繩島內最大、全長70公尺的泳池,是可供體驗浮潛專用的游泳池,和一處室內全年無休之溫水游泳池。飯店內還擁有全新共495間自然風格設計客房,每個房間有30平方公尺以上寬敞舒適的空間。

南方海灘渡假村 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 飯店內介紹請看這篇

DSCF2557
房間真的寬敞舒適而且清潔,一進去就感覺非常舒服,可是我在車上就已經睡翻了!

DSCF2561

DSCF2562
睡的還真是熟啊!難道美好的夜就這樣睡掉了嗎?

DSCF2587
當然不能,睡了一會兒,精神來了,爸比媽咪帶我去樓下商店買了一些東西,吃吃喝喝真高興!

我們住的是靠海港的房間,看不到美麗的沙灘,但是還是要看看港口的夜景啊!於是在陽台上拍了一些照片。
DSCF2573

DSCF2567

DSCF2568

DSCF2569

DSCF2570

第一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!睡一個好覺,明天再出發!

<待續>

看看更多:
其他日本行
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二)上:安保之丘~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、東南植物樂園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二)下:海洋博紀念公園、水果樂園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三)上:守禮門‧首里城跡、文化王國、玉泉洞、元氣大鼓秀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三)下:玉泉鐘乳石洞~文化王國村、姬百合紀念塔、沖繩 OUTLET Mall ASHIBINAA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四)上:福州園、搭乘銀河探險號.半潛水艇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四)下:首里殿內 (泡盛資料館,民俗資料館)、波之上神宮、護國寺、孔子廟、那霸市新都心 SHOPPING MALL
琉球 Ryukyu 沖繩 Okinawa 那霸 Naha 北緯26度 香格里拉 美國海軍基地 樹包厝 雄獅旅遊 南方海灘渡假村 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 s5pro s5 pro 16-85mm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