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民雄逛完了「鬼屋」,已經是夕陽西下了,在晚飯之前,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逛一逛,於是我們選擇了「金桔農莊」。
DSC_0550

金桔農莊聽名字就知道是以金桔為名,創立時就以金桔利用加工為目的,近年來又推廣金桔風味餐而頗受好評。

遠眺農莊,沒看到金桔,倒是看到了一大片的鳳梨田。
DSC_0549

中正大學前的路走到底,鐵皮屋後的巷子左轉後直走就到了。因為天色晚了,蚊子開始多了起來,趕快拍拍照,到此一遊。
DSC_0553

DSC_0555

DSC_0566

R0010281

我盪鞦韆,很好玩,但心裡怕怕的。
DSC_0568

DSC_0571

DSC_0572

DSC_0573

「正忠牌」手動抽水泵
DSC_0575

用餐的地方,可是今天沒有打算在這裡吃,下次再來吧!
DSC_0560

離開「金桔農莊」,就去吃鵝肉了,這條街有很多賣鵝肉的店家,我們選了「正宗民雄鵝肉亭」,聽起來好像比較好吃的樣子,下次再試試看別家。
DSC_0577

真的是座無虛席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小桌。不得不稱讚一下,不像一般餐廳的桌子都是油膩膩的,這裡的桌子真的非常乾淨,一點都沒有黏黏的感覺。在等上菜的時候,我趕緊寫下這次的遊記。
R0010283

我們點了四分之一隻的鵝肉,230元。真的是鮮嫩多汁,可以吃原味也可以沾醬吃,不過我推薦吃原味的,因為醬汁會把鵝肉的香甜給完全蓋過去。
R0010284

鵝肉貢丸湯,50元。比一般的貢丸更有嚼勁,而且吃起來比豬肉貢丸還香。
R0010285

乾麵兩人份,50元。雖然是熱水燙的,吃起來卻很像炒麵,好吃!
R0010288

還有一些鵝心、鵝肝、鵝腸等小菜,因為我們人少,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沒有點。聽說他們的鵝米血跟筍乾湯也很不錯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!


店家資訊:

金桔農莊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 (中正大學旁)
營業時間:9:00 ~ 17:00
預約專線:05-2720351 2720214

正宗民雄鵝肉亭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1號
電話:(05)2061602
營業時間:11:00 ~ 20:00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