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61-vert
▲星期天,沒事,想出去走走,又不想去太遠,去哪裡好呢?媽咪說,之前去過心之芳庭,這次去它的創始店薰衣草森林走走好了。沒想到去薰衣草森林的路真的是非常難走,到後來只有單線道,會車時還要特別小心,因為旁邊就是山崖。經過了九彎十八拐,終於到了目的地,妹妹睡了一路,可是走山路時我沒有睡著,所以我暈車了。

DSC_2084

DSC_2086
▲後面是香草舖子,裡面準備了很多香草製品,如清潔保養品,香草花茶等,還有特別佈置的女廁喔!雖然環境優美,空氣清新,可是我還是一臉頭暈相。

DSC_2088
▲後面的牌子是螢火蟲,因為最近是螢火蟲的季節。

DSC_2090
▲在這個台子上,可以接受淨身儀式。

DSC_2092
▲按下按鈕,就會噴出香香的薰衣草水,可以釋放身心,重新獲得能量。

DSC_2094
▲坐下休息一會兒。這裡是葛雷斯花園,有熱帶植物和台灣原生植物。

DSC_2097

DSC_2095
▲從我們坐的地方往下看,往上看。▼
DSC_2096

DSC_2099
▲往上走,遇到分岔路,我們先選擇右邊。

DSC_2100
▲路旁有很多這樣的平台供人休憩。

DSC_2101
▲說故事平台,這是為小朋友舉辦說故事活動的場地,也有一些香草、生態的教學活動,像是最近就在舉辦螢火蟲的生態解說。

DSC_2102

DSC_2103
▲到森林裡吃冰淇淋是一種幸福,雖然來這裡應該要吃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才對,可是我們卻選擇了紫莓優格和薄荷巧克力的幸福。

DSC_2106

DSC_2108
▲後方就是薰衣草田,可惜缺少一抹淺紫。

DSC_2139

DSC_2110
▲這裡還有旋轉木馬,半個小時轉一次,一次兩分鐘,收費50元。

DSC_2113
▲幸福.手作屋,裡面可以蓋紀念章。

DSC_2118
▲沿著薰衣草田步道往上走。

DSC_2119
▲步道旁有一個造型奇特的郵筒,投入您的夢想信,主人會在每年11/9公佈三位夢想成真的朋友。

DSC_2127
▲再往上走,走到最高處,發現有一棵大樹,就是許願樹。在這裡將願望寫在許願卡,掛在許願樹周圍的欄杆上,然後在樹下誠心許願,敲響許願鐘,你的願望就可能會成真喔!

DSC_2126

DSC_2128

DSC_2124

DSC_2129

DSC_2131

DSC_2132

DSC_2134

DSC_2141

左邊的岔路通往花園廣場和香草市集。露天的市集裡販賣浴鹽、手工皂以及紀念商品。

DSC_2143
▲廣場旁看到幸福信箱,可在香草舖子買卡片,寫下祝福的話和收件人姓名住址,投入信箱,就會免費為你寄送喔!

DSC_2145
▲各種不同的信箱,看你要寄給誰喔!

DSC_2148
▲繪本館,進去看看吧!

DSC_2150
▲繪本館裡沒有書,可能是整棟建築就是一本繪本吧!我們走進來,也成了繪本的主角了。

DSC_2151
▲從這裡進去就是香草House,裡面有很多香草的介紹及DIY體驗區。

DSC_2152
▲香草舖子,是起點也是終點。接受了薰衣草水的淨身,呼吸了充滿負離子的森林香氣,許下了幸福美滿的願望,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回家囉!

IMAG1555
▲喔!對了,還有紫色小熊陪我一起回家喔!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