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329-
▲今天媽咪去Costco買東西,看到這款幼童書桌,覺得很不錯,可以給我和妹妹看書、畫圖使用,而且我的生日又快到了,可以作為生日禮物,於是就買回來了。

P1030326-
▲包裝的紙箱比妹妹還高。它的名字是 deluxe Art Master Desk,應該是設計給小朋友畫圖創作用的,所以紙箱上面的書桌放滿了彩色筆和顏料。

P1030322
▲盒子背面。

step2 desk
▲內容物如上圖所示,由 A-M 數個零件組成。


▲如上面影片般,就可以輕鬆的組合完成。不過前提是要有電動螺絲起子,如果用手轉,是非常辛苦的。因為它的組合完全是用螺絲釘,而且沒有打洞,要靠自己鑽出來。

P1030331
▲組合好了。

P1030333
▲中間白色的板子可以當白板用,將它掀起來,下面可以放A4大小紙張或其他事物。

P1030334
▲還附有一個可有可無的LED桌燈,使用兩顆AAA電池。

P1030335
▲紅色按鈕是開關。

P1030328-
▲我和妹妹都非常喜歡這張書桌,謝謝媽咪送我的禮物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tep2.com/p/Deluxe-Art-Master-Desk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