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279
▲今天早餐還是到昨晚吃碳烤豬排的店食用,我看這著這碗東西,不知好不好吃?

P1020281
▲這一碗原來是水餃和年糕一起煮,打個蛋花就上桌了!水餃還是素食的喔!味道很清淡,所以配上這麼多重口味的小菜。

P1020280
▲老闆怕我們吃不慣,還提供土司麵包+果醬。

DSCF3723
▲早餐後,就前往參觀釜山塔所在的龍頭山公園,剛到就發現椅子上有一個雕像,據介紹此雕像是崔智友,為什麼要放崔智友的雕像在這裡?原來她是釜山旅遊形象大使。

DSCF3726
釜山塔高120公尺,可一覽釜山市內及釜山港口的全景。

DSCF3739

DSCF3748

DSCF3753

這裡掛滿了鎖頭,可能是要鎖住他們堅貞的愛情吧!

DSCF3756

DSCF3762
▲紀念品店外有一艘精緻的模型船。

DSCF3767

DSCF3769

DSCF3771

DSCF3772
▲朝鮮時代名將李舜臣將軍的銅像。

接著就開始逛街了,包括光復洞時裝街國際市場PIFF國際電影廣場等。

DSCF3779
▲國際電影廣場不知道是做什麼的,路很窄,車與人爭道,感覺比台北的華納威秀都不如。

DSCF3781
▲【PIFF國際電影廣場】為紀念電影節,街上建起PIFF(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)廣場,每年刻有獲獎人手掌、腳印的銅盤和獲獎作品名字的銅盤都會被鑲在廣場的地面上,而著名的侯孝賢導演銅盤手印也看得到哦!

DSCF3785
▲上面沒什麼可看的,那就到下面來看看好了。

DSCF3786
▲地下街讓我想起以前的光華商場。

DSCF3788
▲店面大都還沒開,也沒什麼遊客,顯的冷冷清清。下面也沒什麼好看的,只好再上去。

DSCF3790

街上有一些特別的雕像。

DSCF3793

DSCF3798
▲逛了半天又熱又渴,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,就先來麥當勞坐一坐吧。

DSCF3799
▲在外面很多攤都在賣的紅豆餡餅,炸過後,用剪刀剪開,放入一些堅果,還滿好吃的,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。

DSCF3802
▲午餐到了魚市場樓上的海鮮餐廳,海鮮自助燒烤盡情享用。

DSCF3809
▲吃完午餐準備要搭車,結果遇到了防空警報,車子路邊停好,路面淨空,行人止步。可能和最近南北韓情勢緊張有關。

P1020282

P1020285
▲耽誤了一點時間,警報解處後就前往土產雜貨店,也是這次旅行最後一個景點了,可以在這裡購買一些當地特產,如:泡菜、海苔、人蔘糖、柚子茶……等。買完後驅車前往機場,就結束了這次愉快的韓國之旅。

看看更多: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一) 出發 台北/釜山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二) 良洞民俗村 天馬塚 瞻星台 慶州博物館 佛國寺 泰迪熊博物館 普門觀光區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三) 柿子酒莊 茂朱渡假村 雪天峰賞雪纜車 山頂咖啡屋 汗蒸幕+三溫暖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四) APEC House 領袖之家, 樂天免稅店, 7 LUCK 賭場, 名品彩粧店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