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992

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,搭乘復興航空飛往韓國第二大城及第一大港口~釜山。展開這次韓國"戀戀釜慶五日"遊。

P1020008

P1020026

抵達韓國後,就搭車去吃晚餐,晚餐是香菇肉片火鍋。

P1020029

P1020031

我們很快就吃飽了。

P1020034

餐廳外街景。

P1020036


P1020037

吃完飯就搭車前往飯店休息,今天的飯店是位於大邱的太子飯店 Prince Hotel。可是時間還早,當然要上街逛逛囉。

P1020045

P1020051
▲在雜貨店買一些吃的東西。

P1020053

陣陣的熱氣飄出,為寒冷的夜晚增加了一絲暖意。


P1020059

在便利超商買的冰咖啡,cappuccino太甜了,它的黑咖啡還真是不錯。倒入冰杯即可享用

P1020061

P1020062
▲在冒著蒸氣的店買的包子,沾著醬吃還真好吃,不過和台灣賣的包子口味差不多。

P1020066
▲韓國的香瓜和哈密瓜類似,主要產季在7~8月,是夏季常吃的水果。水分多、果肉甜,果實成熟後會呈黃色,但也有白色或綠色的香瓜。現在不是盛產期,所以能見度不高。

吃飽了,喝足了,就準備睡覺了,養足精神,明天開始將有一連串精彩旅遊行程。
안녕히 주무세요.

太子飯店 Prince Hotel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看看更多: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二) 良洞民俗村 天馬塚 瞻星台 慶州博物館 佛國寺 泰迪熊博物館 普門觀光區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三) 柿子酒莊 茂朱渡假村 雪天峰賞雪纜車 山頂咖啡屋 汗蒸幕+三溫暖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四) APEC House 領袖之家, 樂天免稅店, 7 LUCK 賭場, 名品彩粧店
韓國 戀戀釜慶五日 (五) 龍頭山公園, 光復洞時裝街, PIFF國際電影廣場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