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17
第一次要去遇到莫拉克颱風,第二次快到達目的地時,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有表演及室外的遊樂設施都暫停,只有在車內拍拍照。這次因為要送阿嬤及表姊們去坐車,又來到了8大森林樂園,這次終於可以進去看看了。


一座遠古時期精靈王國的大環境,且所有的精靈在王國中都相處的非常愉快和樂,精靈們一起分工管理王國……在遙遠的異域,有位四面天神「大梵天王」,守護著祂的子民。遠古時代的大滅絕,七族精靈挺身而出,幫助大梵天王恢復人間秩序,天王充滿感激,決定來到精靈棲息地「精靈樂園」,為精靈的朋友勇者祈福,祈禱勇者有朝一日,找到自己專屬的守護精靈。



DSC00821
在精靈城堡中有一對非常盡責的守護神兵 - 大象烈斯理兄弟,牠們不分晝夜、晴天雨天,一直守在城堡中、寸步不離。

DSC00824
後面是一道時光水牆,這座水牆可以洗去所有煩惱與髒污,聽說還能遇到水精靈喔!?

DSC00826
愛情占戀石,有男石,也有女石。

DSC00829

DSC00828

DSC00830
照這個說明,看看是否能達到你的愛情心願!


8大森林樂園,分為數個區域,包括:蟲族視覺區、魚族視覺區、鳥族聽覺區、獸族感覺區、花族味覺區、草族嗅覺區、樹族感覺區、小精靈遊樂區,我們小朋友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小精靈遊樂區,因為可以玩很多遊樂設施啊!

DSC00834

DSC00835
精靈巧巧列車,是高空的軌道列車,由上往下看的景象穿梭在林木之間,頓時整個樂園彷彿都在我們的視野底下。

DSC00837
精靈封印館,也就是鬼屋,裡面沒有跑來跑去嚇你的鬼鬼,不過很暗,地面又起伏不平,走路要小心。

DSC00842
天氣真的很熱,我學狗狗張開嘴巴吹著風扇散熱。

DSC00845
排隊搭乘精靈嘟嘟火車。

DSC00847
火車要開動囉!

DSC00849
這邊是8大森林樂園的餐廳。

DSC00851
石中劍,我和表姊都拔不起來,因為我們不是亞瑟王。

DSC00855
臨別之前,在門口合照一張,也到了送阿嬤和表姊去坐火車的時間了!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