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園→搭乘銀河探險號.半潛水艇→首里殿內 (泡盛資料館,民俗資料館)→波之上神宮,護國寺→孔子廟→那霸市新都心 SHOPPING MALL

DSCF2986
└─ 在日航那霸飯店醒來,窗口的view雖然擁擠了點,但是還是有點鬧中取靜的悠閒。左下是飯店的教堂,很適合情人來此駐足流連喔!

DSCF2988
└─ 吃早餐前,先在飯店大廳拍拍照。

DSCF2992
└─ 日航那霸飯店的大門,其實是在整座大樓的四樓,門口有兩座巨大的龍柱。

DSCF2993
└─ 龍柱是除了招福獅外,另一種受中國影響的建築特色。

DSCF3006
└─ 早餐還是自助式的。

早餐後就前往福州園參觀。
福州園原為久米村,而久米村本是閩人在那霸的聚居地,為了紀念這一段特殊的因緣,福建省福州市乃助琉球政府在久米村原址建 立一座具有福州風味的庭園。福州園是為了紀念中國福州市與那霸市結為友好城市10周年而修建的中國式庭園,占地面積 8,500平方米,1992 (平成4) 年建成。福州園的建設由福州市負責設計和技術指導,建築材料也使用福州當地的材料。園內摹仿福州名勝修建了樓台閣榭等建築物,在寬闊的綠地中池塘、瀑布、綠樹、雕刻點綴其間,呈現出典型的中國庭園的美麗景觀。

DSCF3008

DSCF3009

DSCF3010

DSCF3011

DSCF3015

DSCF3016

DSCF3018

DSCF3019

DSCF3021

DSCF3022

DSCF3026

DSCF3030

DSCF3032

DSCF3034

DSCF3035

DSCF3038
└─ 這一尊雕像是誰呢?就是舉杯邀明月的李白

DSCF3039

DSCF3041

DSCF3045

DSCF3047

DSCF3053

DSCF3057

DSCF3060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碼頭搭乘銀河探險號.半潛水艇,觀賞海底世界及悠游於珊瑚礁群之間的熱帶魚群。

DSCF3064
└─ 還有一陣子才開船,先在碼頭裡面休息一下。

DSCF3068
└─ 這家店原來是開的,可能看見我們只逛逛不買東西,就把鐵門拉下來了。

┌─ 想像中的銀河探險號.半潛水艇應該是長這個樣子吧!
galaxy

┌─ 沒想到相差十萬八千里,原來是後面這艘船!@_@
DSCF3070

開船了!

DSCF3071

┌─ 船艙分為上下兩層,上層風大view好,下層比較接近海面,但是燃油味很重。
DSCF3076
└─ 走道旁邊左右兩個門就是等一下可觀賞海底世界艙室的入口,到定點才會開放。

DSCF3078
└─ 我們選擇上層,風真的很大,有點涼意,不過空氣比較新鮮。

DSCF3082
└─ 沖繩的跨海大橋

DSCF3081

┌─ 船開到了定點,大家就擠到小小的底艙,準備一覽海底世界。
DSCF3085

DSCF3086
└─ 從這些透出藍光的窗框中,可以一窺海中的自然景觀。

DSCF3087
└─ 哇!好美的珊瑚礁啊!還有好多的熱帶魚群環繞。只有聰明人才看得見喔!XD

DSCF3092
└─ 船上的叔叔摺了很多的氣球玩偶分給船上的小朋友,我分到的是粉紅色的小狗,真是可愛啊!

DSCF3095
└─ 這時又看到了樹包厝,它在大樓之間,果然是非常的引人注目。船也即將入港了……

<待續>

看看更多:
其他日本行
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一):建築奇觀「樹包厝」、南方海灘渡假村 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二)上:安保之丘~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、東南植物樂園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二)下:海洋博紀念公園、水果樂園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三)上:守禮門‧首里城跡、文化王國、玉泉洞、元氣大鼓秀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三)下:玉泉鐘乳石洞~文化王國村、姬百合紀念塔、沖繩 OUTLET Mall ASHIBINAA
沖繩 (Okinawa) 四日遊 (四)下:首里殿內 (泡盛資料館,民俗資料館)、波之上神宮、護國寺、孔子廟、那霸市新都心 SHOPPING MALL
琉球 Ryukyu 沖繩 Okinawa 那霸 Naha 福州園 福州公園 銀河探險號 半潛水艇 日航那霸飯店 教堂 龍柱 久米村 李白 湖光嵐影 海底世界 珊瑚礁 熱帶魚 跨海大橋 樹包厝 s5pro s5 pro 16-85mm
arrow
arrow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