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日逛完赤嵌樓,本來想嚐嚐當地的小吃,可是因為已經安排了晚餐地點,那就是「王品牛排」,王品牛排的份量不算少,所以要留著肚子,不然會吃不下囉!
98-09-15 台南赤嵌樓1

餐前酒,和麵包吃完後,就是沙拉,有多種選擇。有海鮮生菜沙拉,義式油醋鮭魚捲,鮮蝦水果沙拉,蔬菜棒沙拉,法式杏鮑菇沙拉。

這是義式油醋鮭魚捲,是用白蘿蔔薄片包在外層,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,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,清爽開胃。
R0010233

鮮蝦水果沙拉,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,搭配優格醬食用,口感清爽。
R0010235

沙拉用完,就是湯,也有多樣選擇:松露鵝肝濃湯,酥皮海鮮清湯,酥皮牛尾清湯,法式麵包玉米濃湯。

松露鵝肝濃湯(這是上次去桃園王品拍的,這次沒有點),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,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。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、翡翠一起品嚐,風味獨特;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,呈現不同風味。
DSCF1787

酥皮牛尾清湯,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,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。
R0010238

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,非常的香酥可口。
R0010240

再來就是主餐的部份了,有台塑牛排,酥烤牛小排,法式小羊排,紅酒燴牛膝,香烤豬大排,牛小排明蝦,龍鱈明蝦等,來王品自然是要吃台塑牛排。台塑牛排又分為美國(帶骨筋多有嚼勁),及紐西蘭(去骨,口感較軟)兩種,我們牙齒都不好,所以都選擇紐西蘭的。
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,能在250℃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,還能保持100% 鮮嫩度。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,卻異常鮮嫩,咬勁十足。平時我們喜歡帶血的牛排,但對這種全熟的牛排還是滿喜歡的。
可以先吃原味,再搭配蒜片使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,或佐以多種蔬菜和牛肉熬煮三天三夜的醬汁,使牛肉的口感滑腴而豐潤。
R0010246

佐以酸梅湯,去油解膩,有冷熱兩種。
R0010247

配以高纖蔬果,地瓜,花椰菜及梅子,促進腸胃蠕動。
R0010245

什錦水果,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,可以幫助消化。
R0010248

飯後甜點有:杏仁芙蓉冰淇淋,法式烤布蕾,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巧克力布朗尼,葡萄紅酒凍。

法式烤布蕾,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,脆皮焦糖覆蓋表面,口感濃郁滑順。
R0010250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將純巧克力在200 ℃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,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,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
R0010251

飲料有:冰 ~ 英式水果茶,蘋果冰醋,冰釀咖啡。熱 ~ 大吉嶺高山紅茶,綜合花茶,甘菊茶,拿鐵咖啡,熱咖啡。

推薦:冰釀咖啡,特別是用咖啡製成的冰塊,就算融化也不會讓咖啡變淡,而且看起來美美的。
R0010237

熱咖啡
R0010252

英式水果茶
R0010249


去過台北板橋文化店,桃園中山店,台北中山北店及台南南門店。王品牛排帶給我的印象,不管是菜色,服務,或是用餐環境,都十分滿意,所以家族朋友聚會,王品都會是我們的選擇之一。

南門店資訊:
地址 台南市南門路121號〈近孔廟〉
電話 06-213-7966
營業時間 11:30 - 14:30 ( 最後點餐時間 14:00 )17:30 -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 21:00 )
停車場 凡消費用餐,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
特色介紹 近孔廟,座落於復古壯觀的巴洛克建築內,融合古典與創新,讓府城古都與歐洲風尚於此展開對話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