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啊望啊,等啊等,7月20日訂的Garmin 1370T 終於在8月6日到了,趕上了父親節,爸比終於有禮物了。爸比是路癡,出遠門一定要依靠導航,他原本用的是Mio 720T,用得也還滿習慣的,只是最近這台,他看了滿心動的,又是開賣特價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。

IMG_0226

小小的盒子躺在大大的箱子裡,在裡面晃呀晃呀的來到這裡。
IMG_0227

拿出來了。
IMG_0228


所有的東西都在這裡了,沒有交流電的插充,只能在電腦USB充或用車充。(cost down?)
IMG_0229

車架是簡單的兩件是組合,調整方向很方便。
IMG_0231

機子上架。
IMG_0233

IMG_0234

正面來一張,上面的保護貼紙還沒撕。
IMG_0235

撕掉貼紙的樣子,表面是霧面的,因為它主打的就是可以滑動操作選單。
IMG_0237

1370T要上下車架比較不容易,要用兩隻手,不像Mio 720T這麼簡單;1370T的電源線是直接接在機子上,而Mio 720T是接在車架上,所以1370T拆下來還要多一個拔電源線的動作。所以在這部份是Mio 720T勝出。但是Garmin是導航的權威,服務也是有口皆碑的,雖然這台剛出還有些小問題,相信Garmin會在未來改善。
更詳細的測試請參考: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28&t=11436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