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廣告讀取中…
之前在家的飲水都是用RO開飲機,媽咪為了全家的健康,最近安裝了 eSpring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,經過了多日的人體試驗,果然濾過的水,生飲是沒有問題的。
R0010100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話說日前去參觀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」,參觀完之後,又去虎尾糖廠吃冰,再來不知道要去哪裡了,爸比就用他的 Garmin 1370T 搜尋看看附近有哪些吸引點,於是跟著導航,來到了「七崁雕塑公園」,在我們看到這個公園後,皆不由得發出了一聲「哇」!...哇!好小的公園啊!

公園沒有大門,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,只是有簡單的路障,防止車輛騎入而已。進去後就看到一個牌坊,上面紀錄著西螺七崁的源流及歷史。
R0010176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興隆毛巾成立近30年,毛巾製程專業豐富,且頗具產業特色,加上近年來自行研發的「蛋糕毛巾」,深受消費者喜愛,因此毛巾觀光工廠也成為小朋友們戶外教學的好地方。看過很多的新聞及網友的介紹,終於有機會來看看可愛的「蛋糕毛巾」了。

DSCF2138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aisugar
蒜頭糖廠建於西元1906年,在日治時代曾是全台第三大廠。民國90年納莉颱風造成廠區淹水,製糖設備嚴重毀損,因此停止製糖業務。今日蒜頭糖廠結合台糖特有的五分車,以「蔗埕文化園區」為主題轉型朝觀光休閒發展。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 Google 常換圖示,今天的圖是「無法解釋的現象」

go_gle

上網 Google了一下:

自從科學的產生到現在,科學家們已通過它控制能量、載人飛行、治癒疾病和觀察天體,已成就許多卓有成傚的結果,但是舉目望去,我們這個世界仍然存在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。科學也許永遠無法知道宇宙是如何形成的,也可能永遠都無法解釋清楚人的信仰與意識的諸多現象。

對我們眼前這個充滿謎團的世界也是一樣,儘管科學能夠解釋許多奇怪的現象,但還有很多謎底有待揭開,所以科學好像還是個小兒科。這些不解之謎中有些可能有朝一日會得以解開,因為過去曾經是未解之謎和難以對付的事物,如肺勞病等,現在已經不是醫學的祕密;而還有許多,仍然等待科學去揭曉。 LiveScience網站提供了十個到目前為止科學仍無法解釋的現象。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01 Tue 2009 10:10
  • 童心

童心是一份透明的純真,童心是一份由衷的善意,
童心是一份樸素的情感,童心是一份純潔的友愛。

IMG_0238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你一定曾在瀏覽美食文章時,發現文章中的店家地址讓人搞不清楚在哪?
常常看到攝影師拍攝的餐廳、著名的血拼小店,好不容易找到地址還要去搜尋引擎打"地圖",重打地址來找所在位置?

addsay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喜歡攝影的人,應該也喜歡看看別人照片的 Exif data,研究看看別人是用什麼數位相機,用什麼的iso,光圈,快門,焦段等組合。可是每次都要下載之後,才能看到 Exif data,總是覺得不方便,於是搜尋Firefox的附加元件,發現兩個好用的。
P1000378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