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廣告讀取中…
台中新社風景區珍貴的綠色森林元素,是中台灣的花園;因此真愛自然生態的人,樂稱這裡為「台中之肺」。既然來了台中,就應該來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。由於11月14日至12月13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新社花海節,所以到這附近的時候,塞車塞得非常嚴重,過了花海的那條路,就暢通無阻了。
DSC04322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因為媽咪的朋友上星期來台中,所以我們趁這個機會也去台中玩玩。當晚入住永豐棧酒店,準備第二天去新社莊園走走。
tempus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前一晚入住的的王子大飯店,地面樓高107米,28層,360度無敵視角,626間客房均充滿開放感。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晚,今天下午就要回台灣了!
PB082167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到了小樽市,旅程安排了體驗DIY全世界只有一個獨特的音樂盒,經指導過基本製作方法後,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飾品,可自由組合,並可帶回家作為探訪小樽的回憶的禮物。
PB072071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清晨的洞爺湖,和傍晚的風景又有些許的不同。薄霧之中更帶有一種朦朧之美。
PB071980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坐上北斗號列車,我們從函館出發,目標大沼公園前進。北斗號列車跟台灣的高鐵有點像,但是速度沒那麼快,最快只有時速一百多公里而已,不過在日本搭鐵路列車,本來就是要享受這種悠閒,並欣賞窗外的沿途風景的嘛,所以速度已經不重要了。
PB061869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早餐過後,就前往百年女子修道院。
PB061788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離開尼克斯海洋公園之後,就直奔高速公路,往下一個景點移動。途經一個風景很特別的休息站,也算是一個景點吧!
PB051598
文章標籤

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